每個認識的 交往過的 最後都會到一個階段
會認為自己是不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在我身邊 在我周圍 是不是沒有價值
事實上 因人而異
但絕大部分的人 在我眼裡 或在我感官內
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甚至是個累贅
連向我搭話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不過
我必須要撇清一件事情
就算這不重要
我不是故意去藐視任何人
這是我自有 恐怕永有的本能
因為我對物質的要求很低
我需要的往往超乎任何人的想像
能取悅我的東西 在這世上
幾乎沒有
每個認識的 交往過的 最後都會到一個階段
會認為自己是不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在我身邊 在我周圍 是不是沒有價值
事實上 因人而異
但絕大部分的人 在我眼裡 或在我感官內
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甚至是個累贅
連向我搭話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不過
我必須要撇清一件事情
就算這不重要
我不是故意去藐視任何人
這是我自有 恐怕永有的本能
因為我對物質的要求很低
我需要的往往超乎任何人的想像
能取悅我的東西 在這世上
幾乎沒有
11
偶爾的感動 不只隻字片語
從肌膚 從視線 從聲音
像一把小刀 插進心臟的某一部位
巨大 不動如山 擁有幾扇易碎窗戶
被吞噬的金屬 玻璃 水
繼續一成不變的節奏
之前的遭遇 沒有價值
週而復始的劇本 只是翻了再翻
願意 沒有成果 沒有進展
破銅爛鐵與陳年鐵銹

這不是第一次養老鼠 也不是第一次養寵物..
在小時候養過很多.. 黃金鼠 天竺鼠 兔子 貓 狗 等等
牠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沒有名字
因為..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憑什麼去取牠們的名字..
就連人類擁有名字這回事我也很反感..
到現在也沒有取自己的英文名字
只是將自己原有的名字縮寫為ph..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反抗..
不時會去想
牠們的存在到底是什麼
要是人類少了思考能力
這世界應該會更美好
—
名無しさん是2ch上ID預設名稱
這首BGM是從電車男OST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概念跟氣氛
每個人都沒有名字
一切都建築在人本
上個禮拜做了一個夢
趁今天還記得時寫下來
我在一個籃球場大小的鐵網內
頭上是高架橋 跟一些人打拳擊
不過沒有戴拳套 單純互打
眼前只有水泥 灰塵 汗 沒有血
場景換到了一間房間
我趴在桌上睡覺 旁邊還坐著四五人
桌上有一封信 準備交給某人
場景又換到了一間學校
地板都是木製的 很舊
有小孩子在走廊上嬉戲
畫面很模糊 好像有霧
夢境就像在拍電影般
鏡頭從走廊的盡頭pan-up到一間教室外面
那間教室外面有一張椅子 那張椅子上面有一台收音機 那台收音機旁邊站了一個女的
收音機開始播放一首很蠢的歌 蠢到不想打出歌名
鏡頭開始往空中移動 越過了那女的
轉了180度 在她臉上做了特寫
她握著那封信
哭著
—
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難得夢到 沒去過 沒夢過的地方
今天晚上去逛了夜市..
騎著機車在路上等紅燈..
就發現有不少人一直朝著我看..
到了夜市裡面 攤販的老闆跟路人也一直在看我..
我真的忘了..
我忘了我在安全帽上面塗鴨的這回事..
今天早上因為很無聊
就拿起了鋼彈專用麥克筆(白)
在安全帽上面畫了幾個Paniponi的人物= =;
戴著這種東西騎機車 逛大街…..
而且在我”忘記”的情況下
好丟臉= =

ok.. 新東西
打算做一個小網站
試試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