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kk

今天幾乎浪費了一整天在整合所有的swf在一個fla內..
面對軟體本身該死的bug.. 就算你再屌也沒有用.. 只能在螢幕前傻笑..
就在剛剛發現了最消極的解決方式.. 而原則上我是非常不爽的..

製作這款狗眼最難的地方 應該是NPC AI跟遊戲玩法的部分
現在基本的一些選單都已經有了雛形
確定好關卡跟劇情後就可以花長時間去畫地圖跟道具
目前預計5~12個左右的章節 每個章節約2~5關

希望能在7月底前做出來 8月就要飛了..

談判美學

每到跟別人翻臉談判的時候
有些人喜歡加油添醋攻擊對方
有些人喜歡盡所能地為自己解釋
甚至無關的旁人也會出來插一腳

我不喜歡說話 我不喜歡解釋
喜歡靜靜地看著對方遠去 或自己靜靜地走開

這是一種美學

人類會將自己的懦弱在幾段週期內證明給我看
在身邊認識的所有人 會不會發瘋 會不會逆怒 都是遲早的事情
我每天都做好了心理準備 面對這些愚不可及的人類

在夢中的人是可以被一兩語點醒
剩下的用任何方式都沒有用

面對這些人
我該解釋什麼 我該說什麼
何必浪費時間塞一堆對方不了解的話語

去解釋 去攻擊 根本沒意義
頂多當時的感覺會很暢快

過幾天你就會後悔

正版?

剛剛做了一個夢

覺得還有更多的內容

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只記得

我參加了一個FLASH設計比賽

要填報名表

表的最後一欄寫著

當時在夢裡覺得非常有趣

他沒有禁止你不准用盜版進行比賽

卻會問你的軟體是否為正版..

更有趣的是我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