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ays

馬的真是無聊的世界..

光是想像我想做的事情就覺得很無聊..

無論怎嚜想也想不到任何有意思的事情..

為啥我要生長在這麼無聊的時代.. 幹

在一群連個響亮的屁都放不出來的暴民中..

我是在講全世界.. 他媽的都是一群低能..

所有的行為 所有的話語都可以被預測..

就是沒有人會說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真的說不出啥我不知道的 那至少逗我笑一笑吧?

為啥我都笑不出來啊? 蛤? 真無聊

motive, motivations, a reason that motivates people to do something

you need a motivation to finish or continue one’s life

i am so sorry, i got no motivations to live anymore

教えてください 何なんですかこの世界は?

何故こんなに退屈なんでしょうね?

毎日繰り返し過ごしているこの世界...

this is a fuck hole we live in everyday, watching these fucktards barking at each other..

drama, tragedies, god damn EVERY FUCKING DAY

幹對啊.. 我就是欲求不滿啊

這什麼鳥蛋狗屁毛世界啊? 怎嚜就這樣而已啊?

為啥就只有這種程度而已? 名聲能廣就那嚜廣而已 地位能高就那嚜高而已 錢能賺就那嚜多而已

有什麼東西值得我去追求啊? 你能給我一個東西可以維持永恆的嗎?

啥他媽的宗教? 去你媽的姬芭觀世音基督耶穌阿拉媽祖

一群白癡對著木頭石頭拜來拜去 一群智障 到底在拜什麼啊?

AFTERLIFE? FUCK YOU I AM STILL ALIVE

好久沒有這樣咆嘯了

咆你媽個B打幾個字就叫咆嘯嗎

我的程度也就只有這樣而已啦 哈

笑屁啊

tell me what is left in this world that’s WORTH ENOUGH for me to stay here?

이 제수없는 세상 병신투성

언제까지 살아야 이게 바뀌냐?

혹시 죽어도 바뀜없을까?

알았어 이젠 더 자기 맘대로 살거야

바보 병신처럼

응 그래

이 세상의 표준으로 보면 병신

この狭い地球に生まれてもう二十五年

何も変わってねい バカみたい

笑わせないで 畜生

對啦

殺一個人要動機

一個人活下去也要有動機

操你媽的懂四國語言只能用在這種地方 你說蠢不蠢 幹

殺人美學

要殺一個人 你需要一份計畫

如果你沒有計畫 那你需要一把武器

不過 有這把武器你只能實行這殺人的動作

不代表你能將這把武器插入崁入對方的身體內

對方或許會抵抗 地點或許會改變 有人或許會阻止

為了避免一切的人為因素導致你無法殺了對方 你需要一份計畫

 

一把武器 一份計畫

真的這兩樣就可以殺掉一個人嗎?

 

 

你需要”動機”

你需要一個足以促使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幹掉對方的動機

就算你沒有武器 你沒有計畫 只要擁有令人畏懼的動機 沒有人是幹不掉的

 

 

yes, 我最近在研究怎麼完美殺掉一個人

but, 我沒有對象

 

怎嚜辦!?

蟲塚

winamp壞掉 沒辦法正常的聽歌.. so .. 懶得換bgm了..

今天夢到坐一架從沒見過的飛機.. 他起飛是頭部跟尾部會向下摺疊.. 會垂直升空..

而我在那架飛機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離駕駛艙很近, 我看得到起飛後垂直看到的地面..

在夢裡面這架飛機是第一次試飛.. 把人當白老鼠..

然後那第一次試飛就墜機了.. 真爽..

直接高速的往地面衝撞.. 有趣的是我居然沒死..

其他乘客我是沒有看到.. 我猜死光了..

後來應該還有夢到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了

最深刻的是.. 我在房間裡面突然遭遇到一堆蜜蜂跟蝗蟲..

後來我拿了蒼蠅拍把他們全制止or殺光.. 把床舖拿開發現有一堆蟲的屍體..

感覺好像是一座墳墓的感覺.. 還看到一隻超大蝗蟲的屍體..

最後我直接開窗戶把那堆蟲全丟出去了..

糟糕

剛剛在整理房間發現了一些以前寫過的東西..收過的東西..
寫過的東西真的有點白癡.. 有些東西看了很驚訝.. 為什麼那時候會寫那種東西..
收過的東西就有信..還有一堆類似情書的..
我非常驚訝的一件事就是… 裡面的內容我幾乎沒有印象..
也就是當時我收到一些別人給我的信件我根本沒去讀過..

我是個糟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