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nima

等我從韓國辦完visa回來…
我一定要去租一台主機…
真是受不了….

剛剛發報超級不爽…..flash根本不出來
因為很大3.5mb用了preloader居然連preloader都讀不出來…
…………………………..嗚嗚嗚

戰國策你要等我嘿…………..

剛剛肚子餓去叫了外送披薩… 那個接電話的跟死人差不多
我還故意裝得比他還要死…. 受不了……………………
真是一點精神也沒有….

這幾天玩著Swift 3D, 在很多未知技術方面有嶄新的學習
不過這軟體瓶頸很快就到了, 還有很多東西根本靠這軟體作不出來
現在正在找其他的軟體來代替…

 airport_2D

左邊是一開始的場景, 公寓
右邊是機場

這次的故事在敘述小黑人與小粉紅分開的劇情
小粉紅因為一些理由需要離開小黑人, 去另一個國家
開始一段相隔兩地的戀情

十二月七號我要回韓國了, 去辦VISA的東西
本來打算待一個多月, 看看久違十餘年的雪景
只是剛好這個冬天有一些美國朋友會回台灣
真是….唉

偏偏挑這種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