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從韓國辦完visa回來…
我一定要去租一台主機…
真是受不了….
剛剛發報超級不爽…..flash根本不出來
因為很大3.5mb用了preloader居然連preloader都讀不出來…
…………………………..嗚嗚嗚
戰國策你要等我嘿…………..
等我從韓國辦完visa回來…
我一定要去租一台主機…
真是受不了….
剛剛發報超級不爽…..flash根本不出來
因為很大3.5mb用了preloader居然連preloader都讀不出來…
…………………………..嗚嗚嗚
戰國策你要等我嘿…………..
剛剛肚子餓去叫了外送披薩… 那個接電話的跟死人差不多
我還故意裝得比他還要死…. 受不了……………………
真是一點精神也沒有….
小黑人2D/3D版30%征服….
突破瓶頸中!!!!!!!!!!!!!!!!!!!!!!!!!!!!!!!!!!
我現在在煩惱…
不是為了這個flash….
而是下個月的雜誌要作啥米…. XD
情書作完了…..不過我非常不滿意
品質上似乎比之前的都好…但還是很#@$%@$%
十二月七號我要回韓國了, 去辦VISA的東西
本來打算待一個多月, 看看久違十餘年的雪景
只是剛好這個冬天有一些美國朋友會回台灣
真是….唉
偏偏挑這種時候…
情書快作完了
太吵刪了= =, 目前進度卡在樹下….
作品區新增Animation類, Flash
直接link到giga的電子報…省空間..也比較快…. hehe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