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7

終於打進了夢寐以求的FINAL TABLE

漫長的6小時.. 最後1小時維持全程緊繃狀態

從開始到結束我一直認為自己有得第一的把握..

我的籌碼上50萬之後就沒有降過..

一直都維持在75~100萬附近..

不過牌運就是這麼衰..

最後怎麼努力只得到了第三名..

獎金 $9.00

我知道9塊美金很低

換算台幣才300多..

不過重點是..

我打敗了2697

哦 對了..

全程最精采的一副牌

我拿到了葫蘆..

四張四

這智障還假裝自己有四..or有最高的pair..(AA)

一直在那邊加注.. 我心裡只有一個爽字..

然後當然我也假裝自己沒有四..

攤牌的時候她居然只有一對6..

真的..很誇張.. 白癡

37萬的pot..

*** SHOW DOWN ***

DButt4 shows [6s 6d] a full house, Fours full of Sixes

Angolmois shows [4s 9d] four of a kind, Fours

Angolmois wins the side pot (230,138) with four of a kind, Fours

MosesOverdosis mucks

Angolmois wins the main pot (145,455) with four of a kind, Fours

MosesOverdosis stands up

*** SUMMARY ***

Total pot 375,593 Main pot 145,455. Side pot 230,138. | Rake 0

Board: [4c 4h 4d 2h Td]

Seat 2: MosesOverdosis mucked [5h 5d] – a full house, Fours full of Fives

Seat 3: NotSoBigSlik (button) folded on the Flop

Seat 4: DButt4 (small blind) showed [6s 6d] and lost with a full house, Fours full of Sixes

Seat 5: Angolmois (big blind) showed [4s 9d] and won (375,593) with four of a kind, Fours

Seat 7: 11saint11 folded before the Flop

Seat 8: STB2003 folded before the Flop

Seat 9: ClearLeaf folded before the Flop

未熟的果實

活到現在好像
沒有努力過
能這樣能那樣
不是理所當然嗎

傲慢嗎
就像拿筷子夾白飯
拿叉子捅牛排
怎麼會傲慢呢

少了熱情
無法燃燒

跟他人的差別
應該是

愛?

開玩笑嗎
在果實還沒成熟前
我沒有自信交給任何人

誰是白癡

最近無聊

從上次看到柯南第179話開始繼續看起

看到第194..

我終於看到字幕跟原音完全不同的影片..

真的是無言.. 又讚嘆他的想像力..

劇本根本就變成他自己原創..

懂原文的看著字幕..

就能了解這個翻譯人員的程度

根據一些他僅知的單字片語

拼湊出根本不存在的東西..揣測..

我不了解的是

為什麼不懂還要去翻譯?

翻錯就算了 翻一堆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出來幹嘛?

我覺得這種人

打從心底就認為觀眾是白痴

因為曾經我也是這樣..

不過那是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以前在學校好像常會叫你去讀一本書

然後叫你去寫心得.. 還是大綱..

那時候我真的把老師當白癡..

我直接亂寫一堆自己想像出來的東西..

跟那本書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根本沒讀…

當然結局是怎麼樣可想而知了

..

.

字幕對我來說已經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問題是當我看到跟原音完全不同的東西在下面滾來滾去

真的很礙眼.. 而且會想要刻意去躲開.. 很累= =

最近發現
房間有蚊子的時候
開捕蚊燈一點用都沒有..

可是
如果開著捕蚊燈再點蚊香(不是電)
過幾分鐘就會開始炸

剛剛又打了一場2700人的holdem
33名.. 再死6個人就能拿錢了勒
唉.. 少一顆心

一群瘋子

最近還是一樣都在玩牌
其中比較悲傷的消息是
原本使用的賭場帳號被停權了
只是違反了一些規定..就完全停掉了

所以我創了另一個全新帳號
這次裡面沒有放錢
打算完全靠FREEROLL(免費籌碼)

昨天努力終於有了收穫
2400人的HORSE比賽(Holdem,Omaha Hi/Low, Razz, Stud Hi/Low)
這種比賽中能拿錢的名次只有1st~27th
我打到了第15名 拿了免費的$2美金(第一名$15)

Angolmois就是我

我是覺得蠻興奮的
因為freeroll的所有比賽都很難 而且又臭又長
2400個人裡面有高手,有白痴,有俗辣,有瘋子

昨天那場 我就從早上5點半打到上午10點多
籌碼從1500飆到30萬 從30萬墜落到7000..等等
快五個小時 一直在起起伏伏的狀態
真的很累

在這之前我打2400,2700人的比賽
最高都只有打進200~300人左右
就在剛剛我又打了一場HORSE
打到了102名 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再多龜久一點就有機會擠進拿錢的階段..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打牌的天份?
就算昨天贏了那場 我還是不認為自己是個打牌的料

因為到某種階段我會非常緊張
例如遇到瘋子在我拿到好牌的時候一直reraise(加注)
或自己打得很好籌碼變多了的時候就變得很拘束

賭錢,
對我來說敵人不是桌上的人
而是自己

進化

人生

不過就是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的東西

有些人活不到多久被車撞死 被人殺死
甚至還沒出肚子前就掛了
那段時間就叫人生

價值觀
人會重視螞蟻嗎? 人拍死一隻蚊子會愧疚嗎?
吃牛肉豬肉沒事 吃狗肉就不應該? 這什麼鳥價值觀?
男女平等? 種族平等? 怎麼可能

別把人生 or 人類當作一回事
我們只是普通的生物
連神都把我們丟棄了

就像人類看待動物昆蟲細菌等等
認為比自己幼小無價值的東西
在神眼裡我們連昆蟲都不如

因為人類的缺陷
我們只能進化創造出來的東西
電器 交通工具 建築物
而人類本身卻從來沒有進步過

人類不可能會進步
從以前到現在只會自相殘殺 什麼都是自我中心
連幫助別人 救助別人 都是為了自己
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優越感 尊貴感 清除眼前的悲劇 順便維持心理的平衡

活在這世上
做任何事情
都不需要覺得抱歉
因為我們活著就已經很糟糕了
發生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現在,
清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