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已經達到連自己也受不了的狀態
之前打掃房間只要一天就夠了..
最近卻花了三天都還沒弄好..
開始打掃沒多久就開MP3..
再掃兩下又開始看日劇..
中午就馬上拿吃飯當藉口..
嚇老鼠 抽菸 MSN聊天
發呆 開冰箱 吹冷氣
確實地打掃到的一天不到四分之ㄧ
完全不明白整理房間的意義在哪…
邊整理邊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那我到底為什麼在打掃…?
兩個字
犯賤
我房間已經達到連自己也受不了的狀態
之前打掃房間只要一天就夠了..
最近卻花了三天都還沒弄好..
開始打掃沒多久就開MP3..
再掃兩下又開始看日劇..
中午就馬上拿吃飯當藉口..
嚇老鼠 抽菸 MSN聊天
發呆 開冰箱 吹冷氣
確實地打掃到的一天不到四分之ㄧ
完全不明白整理房間的意義在哪…
邊整理邊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那我到底為什麼在打掃…?
兩個字
犯賤

忘了昨天還前天買了這3隻
原本用魚缸裝著 感覺太小了
就用家裡剩的壓克力板做了一個不小的容器
上面這張圖是裡面一個類似膠囊的圓形壓克力
一開始本來就打算讓她們睡在裡面..
只是放進去真的就乖乖跑進去睡了..= =
真沒樂趣(?)..
整個容器是30cm(高)*30cm(長)*20cm(寬)
所以是長長高高的..
裡面有澡堂 有置衣櫃 有娛樂設施 還有ナミ..
沒照片?
我只拍了老鼠.. 忘了拍容器
現在懶得拿相機= =
—
啊
真想上2ch罵罵這兩集的軍曹(158,159)
他媽的根本就是偷工減料..看到吐血..
希望下一集開始別在摸魚了= =

剛剛在窗外抽菸的時候
發現十幾隻蝙蝠就在我前面飛來飛去..
還在驚慌之下根本沒有想到要拍起來
等到蝙蝠都飛走了要拍的時候
只剩一隻還兩隻
上面這張是唯一看得到蝙蝠的照片
在最上面白白的一小陀= =
下面這張是拍完收工的時候
看到一顆很亮的星星
感光調高拍的..
現場原本是黑的= =

看版面太短了
我就來說一個故事..
這故事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幾年前我還有在交女朋友的時候
有一天 在某個地方 她說..
“一年前我放在這的東西被偷走了”
一年前我根本不認識她
可是那一年前偷走她東西的人
就是我
然後那東西
現在還在我房間..
^__^
我覺得5月是整年內最無聊的一個月 再來就是6月

做海報真的是很麻煩.. 尤其是有東西在扯你後腿
昨天吃了一片PIZZA、一條秋刀魚、三分之一的起司蛋糕、一小塊西瓜

久違的小黑人將在最近的一個活動中出現
絕對沒有人想像得到會發生什麼..
冒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