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這是一種巧合嗎? 還是命中注定? = =|||

我朋友到我家來玩, 順便帶了一部VCD給我看
這是一部舊片”Spy Game”間諜遊戲
他說蠻好看的, 而且我也從來沒看過
就在今天下午放來看了

看完做些別的事情, 幾個小時後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九點多的時候回家開電視, 轉台轉到HBO
沒想到居然就在播”Spy Game”
而且….是首播喔

9月6號 9:00 PM……
真巧….?? 就在看完VCD後的幾小時

終於拿回我的相機了

這個月家裡沒人自己無聊就去買模型玩玩
我買了兩台一個是下面這些圖片的Subaru Impreza WRC 98年款式
另一台是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 WRC
不過三菱那部在我做完Impreza後就沒力繼續
連一片零件都還沒碰過… = =|||

這是我繼小學…畢業之後第一次再碰這種模型, 有十年了吧..
所有零件都要自己剪下來用接著劑拼裝, 並用專用塗料上色
我還為求完美一次買了所有必備的工具…
40瓶田宮顏料/噴漆, 平筆, 面相筆 細/超細, 接著劑 粗/細, 鉗子等等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沒什麼錢吧, 從來沒買過這些東西..
現在買這些東西全加起來還不到四千塊, 有點小爽….?

Impreza萬歲!

我的第二台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上個月開始就有一堆問題
開機沒多久就會當機, 關機沒多久就不能開機…真的無言…
剛剛心血來潮就開了..居然沒事..希望不要再當機了…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想出了一些答案
可是沒想到都是錯誤的
換句話說
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剛剛躺在地上抽著煙
看著窗外的天空
讓我感覺到這世界真無聊

現在的我
陷入極度無聊的境界
實在是無言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只是很忙辦visa問題
所以也不知道要在這邊更新什麼… QQ

如果想看我一些新的圖片或文章的話…可以去Gigigaga的電子報
因為我不喜歡同樣的東西重覆在別的地方…所以我不會放到這兒

(點圖去我的電子報)

比較新鮮的…應該就是看了兩部韓國影片吧…
몽정기(夢精記)還有색즉시공(色即是空)
兩部都是情色話題的劇情….

夢精記是講到四個小白癡的性幻想跟兩個老師的戀情
這部電影香港不知道有沒有上映過…台灣應該也沒有…
因為這是我一個在韓國的朋友寄給我的…. = =
色即是空…這是我從人家FTP站上下載看的…蠻好笑的…
大學生活…然後…四個很笨的男人…四個很笨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限制級…因為有秀咪咪… @@

gan…我這算講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