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這是一種巧合嗎? 還是命中注定? = =|||
我朋友到我家來玩, 順便帶了一部VCD給我看
這是一部舊片”Spy Game”間諜遊戲
他說蠻好看的, 而且我也從來沒看過
就在今天下午放來看了
看完做些別的事情, 幾個小時後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九點多的時候回家開電視, 轉台轉到HBO
沒想到居然就在播”Spy Game”
而且….是首播喔

9月6號 9:00 PM……
真巧….?? 就在看完VCD後的幾小時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這是一種巧合嗎? 還是命中注定? = =|||
我朋友到我家來玩, 順便帶了一部VCD給我看
這是一部舊片”Spy Game”間諜遊戲
他說蠻好看的, 而且我也從來沒看過
就在今天下午放來看了
看完做些別的事情, 幾個小時後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九點多的時候回家開電視, 轉台轉到HBO
沒想到居然就在播”Spy Game”
而且….是首播喔

9月6號 9:00 PM……
真巧….?? 就在看完VCD後的幾小時
終於拿回我的相機了
這個月家裡沒人自己無聊就去買模型玩玩
我買了兩台一個是下面這些圖片的Subaru Impreza WRC 98年款式
另一台是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 WRC
不過三菱那部在我做完Impreza後就沒力繼續
連一片零件都還沒碰過… = =|||
這是我繼小學…畢業之後第一次再碰這種模型, 有十年了吧..
所有零件都要自己剪下來用接著劑拼裝, 並用專用塗料上色
我還為求完美一次買了所有必備的工具…
40瓶田宮顏料/噴漆, 平筆, 面相筆 細/超細, 接著劑 粗/細, 鉗子等等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沒什麼錢吧, 從來沒買過這些東西..
現在買這些東西全加起來還不到四千塊, 有點小爽….?
![]() |
![]() |
![]() |
![]() |
Impreza萬歲!
我的第二台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上個月開始就有一堆問題
開機沒多久就會當機, 關機沒多久就不能開機…真的無言…
剛剛心血來潮就開了..居然沒事..希望不要再當機了…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想出了一些答案
可是沒想到都是錯誤的
換句話說
我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剛剛躺在地上抽著煙
看著窗外的天空
讓我感覺到這世界真無聊
現在的我
陷入極度無聊的境界
實在是無言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只是很忙辦visa問題
所以也不知道要在這邊更新什麼… QQ
如果想看我一些新的圖片或文章的話…可以去Gigigaga的電子報
因為我不喜歡同樣的東西重覆在別的地方…所以我不會放到這兒
(點圖去我的電子報)
比較新鮮的…應該就是看了兩部韓國影片吧…
몽정기(夢精記)還有색즉시공(色即是空)
兩部都是情色話題的劇情….
夢精記是講到四個小白癡的性幻想跟兩個老師的戀情
這部電影香港不知道有沒有上映過…台灣應該也沒有…
因為這是我一個在韓國的朋友寄給我的…. = =
色即是空…這是我從人家FTP站上下載看的…蠻好笑的…
大學生活…然後…四個很笨的男人…四個很笨的女人…
不知道是不是限制級…因為有秀咪咪… @@
gan…我這算講評嗎??
我好忙…
因為這個月決定我會不會留在台灣
如果不能留了…我就要回韓國當兩年的兵囉 XD
有沒有人玩EverQuest? 有沒有人想玩EverQuest?
這遊戲我已經玩了快三年了, 是目前全球線上遊戲排名No.1的軟體
十幾種職業,十幾種種族, 十幾種信仰, 百餘個區域, 上千種裝備及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