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

剛剛從宜蘭回來囉
在那邊從星期天下午待到今天上午
逛了一些地方吃了一些東西
到朋友的網咖見識見識

這次去宜蘭主要的原因是去看那個朋友
再來就是問一些關於開網咖的事情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其實網咖還蠻好開的
最主要的只是人源的掌控及地點的選擇

我朋友的那家網咖雖然開在宜蘭
但是網咖就在一間大學的隔壁
再過去不久又有一兩間高中
算是相當不錯的地段
每天下課後都是人潮洶湧

店裡面的台數也是問題
朋友說因為他只有擺25台
常常會人多到根本不夠
所以只要增加台數就會賺

朋友也有跟我提議
如果我真的要開網咖
他的那間可以讓給我
因為算是很好的朋友, 只會跟我收租金
裝潢費, 電腦費等等其他都免了
這點我會考慮考慮,,,畢竟宜蘭算蠻偏僻的.. @@

我自己是想在台北永和附近…或是台中以南的地方開網咖
主要目的不是用網咖賺錢, 而是一個中心, 能夠聚集一些遊戲的好手
來組織一個測試遊戲的專業小組… 再慢慢發展
有新的game一出來就由我們來經手測試…
不需要在網路上招集玩家來花一段長時間來慢慢測試

另外希望我的學校問題能夠快點解決
不然說再多也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XD

愛貓園

剛剛從華克山莊回來的路上
基隆路有一家寵物店叫”愛貓園”
以前我有養過兔子…
所以今天手賤就買了…
圍巾兔 + 籠子 + 飼料 + 食用草 + 類似木屑的木屑 = 750nt..

兔子很好養
又乖又可愛,大便又小
以前養最多有15隻…(生出來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
這次我買圍巾兔…之前養的是一般夜市賣的”一般兔”
一般兔 120NT
圍巾兔 250NT
然後還有迷你兔…真的很小 500NT…
我覺得太貴..又太小抱起來沒有質感@@|||… 所以沒買

兔子養了大起來像隻貓…有點大.. hrhrhr

華克山莊

今天去了華克山莊
照食物, 準備放在網頁上
順便在那邊吃了一餐

而且也是第一次領悟到
不需要昂貴裝潢…
也可以高朋滿座…..
開店不到一個小時就客滿… @@
或許是因為周末吧
但是我被嚇一跳… @@|||

2003-03-28_19-12-12

還沒去吃的真的去吃一下吧..
好吃哦….

…好多張…不想弄連結了.. ><

唯一的缺點是服務會比較不周到…
因為本身也不是專業的服務人員……